横山凉

all佐,仙流,关八bj双桶,银魂all桂,骸云,静临,龙族恺楚,的名,刺客执离,newtmas,藕饼,旭润,飞云系

徒弟太爱我了怎么办1

博人最近很不对劲。

例如现在,自行训练完几个时辰后,回到师父待的小湖边找师父,那个号称实力和七代目持平的宇智波佐助,竟毫无危机意识的躺在树下睡着了,墨黑的发被风吹起带到了嘴角边,显黑白映衬,皮肤越发白皙细腻,斗篷被风吹开了,修长的腰身清晰可见,看到这一幕的博人,轻手轻脚地走到了师父旁边,傻愣愣看了老半天,然后无意识地把手抚到了佐助脸上,皮肤相触的那一刻,佐助不安的皱了皱眉头,这才把博人给惊醒,心中"我的天!我在干嘛!"

然后,拔腿跑到旁边的小湖旁,用手捧起一把水往脸上扑,冰冷的湖水带回了博人的理智。收拾好自己后,博人就跑到佐助旁边大喊,"佐助,起来啦,我们要回家吃饭啦!"

佐助睁开眼的时候,看到的是一副不情愿的少爷脸,"不好意思,睡着了"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,心里却浮起了一丝疑惑,"我竟然没有察觉到博人接近了。"


"妈妈,我回来了!"博人一大步冲进家门,看见雏田正把菜端上桌,向日葵则在电视机旁跟着音乐边唱边跳,博人环顾了四周,就"佟佟佟"爬上二楼书房,发现没人,一拳捶上了书房墙上全家福的七代目鸣人。楼下听到声音地雏田叹了口气,放下手中的盘子,也跑上了楼。

"妈妈,他今天又没回来!今天可是向日葵生日呀!"博人盯着墙上笑的一脸阳光的父亲,大声吼道。

雏田靠近,摸了摸博人的头,轻声道,"最近木叶和沙忍建交,鸣人他很忙,博人,原谅他一次哈"

看着母亲温柔的双眸,还有略显疲惫的面容,博人心中的怒意更胜,"天天说着忙忙忙,鹿丸叔叔就不忙吗,他还天天回家陪鹿代吃饭呢"说着就拉开雏田的手,跑了出去。


博人盲无目的地跑了好久,等到冷静下来时,发现自己在师父家附近了,想了想,"指望那个不靠谱的父亲,还不如指望师父",就大跨步跑进了佐助家,一进去,发现佐良娜,佐助,小樱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坐在饭桌前,顿时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,正在这尴尬的时候,小樱第一个看到了他,笑着招手,"博人,快进来呀,愣着干嘛",接着佐良娜就红着个脸,推了推眼镜,咳了一声,扭过头也不看博人,冷冷说道"白痴,还不快进来。"

等到博人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坐在了佐助的旁边,面前的热腾腾的饭菜,扭过头看了看自己优雅地吃着饭的师父,支支吾吾道:"佐…佐助,我…我…"

佐助放下手中的碗,瞥了一眼博人,"要喊师父,还有,吃饭不要说话。"博人一下子红了脸,低头开始吃饭。

"哈哈哈哈,第一次见博人吃瘪的样子呢,好可爱,是不是佐良娜。"小樱看着这师徒的互动,忍不住大笑。

佐良娜疑惑地看了一眼博人和自己的父亲,"那个白痴。"


吃完饭,佐助说着找鸣人有事就去了火影楼,小樱边收拾餐具边招呼佐良娜陪博人去附近逛逛。两个人一路上都没有说话,博人低着头一脸心事的样子,不知道在想什么,佐良娜看着博人那样子,破天荒没去嘲讽,走着走着,就来到了白天佐助和博人训练的那个小湖边。博人看着白天佐助靠着睡觉的那棵树,停下了脚步转头对佐良娜说"坐坐吧。"然后一下坐在了佐助白天坐的地方。

夜晚的湖边格外宁静,湖面在月光的映照下,像笼着轻纱的镜子,格外柔和,树影倒映在湖面,偶尔微风吹过,泛起几层涟漪。佐良娜看着这景,转过头去看旁边少年英挺的侧颜,仿佛置身梦中,心中一些念想也仿佛要跑出来一样,手正抬起要抚上少年的发,轻声道:"呐,我说…"

刚开口就被打断,"佐良娜,我很羡慕你。"少年脸上镀上了一层阴霾,让少女心中一震,也

匆匆忙忙放下还未触碰到对方的手

"咳咳,啊?为什么这样说?"

博人侧靠在树上,看着湖中树的倒影,想起了白天那个人的睡颜,"你有佐助,每天和你一起吃饭,每天都可以见到他。"

佐良娜吃惊的盯着博人,"哈?父亲,我觉得他和你在一起的时间,比和我在一起的还多呀"

"那不一样,佐助是我师父,当然要陪我,可是作为父亲,他比某人合格多了。"

佐良娜听到这句话,开始替鸣人辩解:"那是因为你父亲是火影,他是为了整个木叶所以很忙,你怎么不体谅体谅他呢!"

"天天为了木叶,为了木叶,佐助不也是为了木叶经常出任务吗,他也是为了木叶呀"

佐良娜一直把鸣人视作自己的偶像,听到博人这样说,也激动起来,"父亲和火影的职责不一样吧,况且父亲前几年都不在木叶,我和妈妈甚至联系不到他,七代目比他好多了!"

"那干脆我们换过来算了!!"博人说完这句,拉着佐良娜跑向了火影楼。


火影办公室内,鸣人和佐助讨论完有关建交的事宜,问到了博人,"博人最近训练怎么样?"

佐助脸色一沉,"你怎么不自己去问他,"然后转头直视鸣人的眼睛,"鸣人,告诉我,你几天没回家了?"

鸣人挠了挠头,不好意思地说道"我这不是忙吗,佐助,你这么严肃干嘛?"说着对着佐助傻呵呵一笑,见对方毫不动容,直接扑上去像大型犬一样把头往对方怀里蹭。

佐助脸一红,拎着鸣人的衣领离开自己的身体,"哼"了一声,"吊车尾!"

然后,正了正表情,"鸣人,和你说正经的,你应该多放点精力在博人他们身上。"

鸣人还是顶着个白痴傻笑脸,"佐助,你这是在关心我吗?"佐助挪开和对方对视的视线,"我只是担心博人而已,他今天来我家了,估计是被你气到了吧。"


评论(5)

热度(2794)
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