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山凉

all佐,仙流,关八bj双桶,银魂all桂,骸云,静临,龙族恺楚,的名,刺客执离,newtmas,藕饼,旭润,飞云系

夜宿

刚走进狮心会办公室,楚子航便感到一股凉意,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某只金毛压到了门上。

“说,昨晚路明非是不是在你寝室睡得?”

“恩”边回答边用手试图推开对方的压制。

恺撒挑了挑眉,反而一手将对方搂到了怀里:“给我一个解释。”

“第一,你没有权利干涉我的行动。第二,你没权利干涉路明非的行动。没解释。”

“还说我没权利,守夜人论坛那条‘路明非夜宿楚子航寝室,恺撒头顶一片绿’已经盖了几千楼了,你怎么补偿我?”说着,用手拂去对方额前的刘海,使那带着美瞳的才不那么张扬的眼睛露出来,深深地凝视上去。

“他昨天心情不好,喝醉了没人照顾。”

“你不需要管他,你管我就好了。”用手抬起楚子航的下巴,凑近道:“说吧,怎么补偿?”

“随便吧,狮心会今天还有事情。”

恺撒露出奸计得逞的笑,“好呀,那今晚让我夜宿你那里吧!”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