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山凉

all佐,仙流,关八bj双桶,银魂all桂,骸云,静临,龙族恺楚,的名,刺客执离,newtmas,藕饼,旭润,飞云系

不可说(2)

“户君,等下还有事情吗,要不要去喝酒”拍摄结束后,横山冲亮喊到。
“尼酱,你怎么不叫我去!”亮还没回答,大仓就接了过去。
“那……要不一起去?还有人有空吗”本来是想和亮聊聊结婚的事情,又想起大家好久没有聚聚了,趁这个机会可以聚一次。
村上已经走到了门口,听到这话,“yoko,我和马内甲还有点事情谈,你带他们去吧,再见”然后,急匆匆地离开了。
涉谷披上了外套,摆了摆手,“嘛,嘛,估计你们又要闹到好晚,我没那个体力,你们去吧”

最后,是yoko带着年下四人去了居酒屋,大山田三人的情绪很高,打打闹闹吵个不停,点好单后,大仓搂着安田,吵着要看maru新出的梗,后来又一起唱起了U型水槽。
横山看着他们三个,嘴角不经意扬了起来,却言不由衷地说着:“你们三个,要被其他客人投诉啦”

“喂喂,尼酱,你平时喝醉了可比我们闹腾多了”
“闹腾yoko,闹腾yoko”听着大仓的话,山田又玩起了百用不腻的改名梗。

笑着笑着,横山感受到了最旁边坐着的亮的注视,就回了个笑,见对方一副离线状态,冲maru喊到:“muru,给户君表演一个。”

然后maru一连发的表演,终于让ryo出了声:“完全找不到笑点呀,maruyama kun”看到maru瞬间委屈的表情,还是笑了起来:“这个表情好,比刚刚的好多了”

果然是关八,走到哪里都不会冷场,就这样,四个人说着聊着喝着酒,时间很快过去了。

到了十一点的时候,大家都东倒西歪地趴在了桌子上,横山看着完全不省人事的丸山和锦户,还有半醒半醉的大仓,皱起了眉头。
“yoko尼,我和maru家比较近,我可以送他回去。他,你就不用担心了。”安田说道。

小天使不愧是小天使,总是这么体贴。这样想着,横山出去叫了一辆车,把丸山弄上车,送走了他俩。然后回到店内,对着两个醉倒的人开始头疼。

“尼酱,我们再喝,再喝一点吧…”没说完,就直接趴在桌上睡了过去。

最后,横山只好让店员帮忙,把两人弄上车,带回了自己家。

回家后,好不容易将两人拖上了床,给他们擦拭,喂水,换衣服,等到自己洗完澡,已经是筋疲力竭,直接就倒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